記得第一次剛戴牙套的時候還覺得挺新鮮的!!

第一次戴牙套  

當初是為了將缺牙所造成的空隙拉齊,騰出一個空間可以植牙。

為了這個縫隙,我足足戴了3年的牙套~

後來為了拍婚紗,在醫生的評估許可,提前拆了牙套!!

第一次拆牙套_20130828  

半年後的今天~就在植牙前的評估時…..

發現!!!

1.植牙空間還是不夠

2.感覺牙齒位置有點跑掉

 

所以,又再回到矯正醫生那裏去了!!

 ►檢查  ►全口X光  ► 局部X

 

經過一番折疼後,才發現~

 ► 原來拉錯位置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超離譜的~

我一整個好無言,也難怪我媽氣到罵人

越想越覺得委屈.....

 

缺的應該是☞ 側門牙,

牙齒順序-2  

結果醫生把 犬齒拉到側門牙的位置,

牙齒順序-1  

造成牙齒形狀兩邊不一樣!!

P1150738  

當天,醫生就直接幫我黏上鋼牙

P1150714  

一般要等一星期的適應期,因為我們在趕進度

所以約了隔天就進行上線的動作!!

IMG_8747-v   

這個真的很無言

就這樣,我又重新黏上綱牙,戴上牙套了!!

又要開始我牙套的生活><”

值得慶幸的是…..

這次,我只需要戴下排牙套

刮破皮的機率應該會少很多吧!?

 

這星期五和院長約了時間~再討論看看吧!

真的不行,就要直接換牙醫生了

真的!!該死的牙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戴牙套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