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最近在看當男人戀愛時嗎?

真的!!好好看唷~我整個陷入其中,好有感覺…

只能說編劇寫的好,演員更的更棒!!

我開始喜歡上宋承憲了~怎麼這位大叔越看越帥 

 

是說,又開始了我的熬夜了~

最近的皮膚變得很粗糙(也不知道是不是MC要來了!?)

  cats

最討厭的是….鼻子有脫皮的現象!!

尤其出門上妝時,粉根本上不去啦><”

這該死的肌膚都是熬夜害的啦!!!

 

 

熬夜會造成肌膚抵抗力降低 

缺水失去平衡,造成肌膚乾燥脫屑,皮膚因此變薄及產生皺紋。 

黑色素 讓肌膚表面的自由基增加,進而造成膚色暗沈,導致肌膚老化。

 

女人啊~有了年紀就真的不能太晚睡!!

 

愛嚐新的海地~

這次體驗了Dr.Douxi朵璽的凍齡熬夜奇蹟霜

     P1150561

     P1150568  

它的三大功能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肌膚健康活力

保養兼修護,讓肌膚達到緊緻重建肌膚光澤。

肌膚水感保溼

富含保溼活因子,提供肌膚需要的大量水份,改善皮膚的粗糙,舒緩疲累肌膚。 

肌膚淨白均勻

仰制黑色素活化能改善膚色不均,抗氧化延緩肌膚老化。

  P1150564    

  P1150562

Dr.Douxi朵璽的凍齡熬夜奇蹟霜產品成分主要有:

豨簽草萃取

維持肌膚彈性與增加光滑度觸感,減少細紋的深度與密度,並有效強化肌膚。

冬凌草萃取

維持肌膚光滑度,淨白肌膚,讓肌膚整體明亮度一致性,

延緩肌膚老化現象,調整肌膚光澤。

九胜肽 (富含多種胺基酸)

具有明亮膚色,改善黯沉膚色,並可提升膚色的晶透度、亮澤度,

提昇皮膚淨白的能力。

    P1150570

我一般都拿來當晚霜使用,任何膚質都適用。

     P1150939   

通常是在所有產品都擦完後的最後一道步驟。

質地很濃稠,所以薄薄的一層就很OK!!

  照片1  

 

保溼鎖水

朵璽的凍齡熬夜奇蹟霜含有保濕、滋潤、修護的乳木果油讓皮膚回復柔軟、滑嫩,幫助鎖緊水份。

接著還有類單胞菌,微生物質-類單胞菌完善的鎖水、補水功效, 改善肌膚缺水、脆弱、黯沉現象,使肌膚擁有年輕健康的膚色。

    照片   

有時候鼻子脫皮時,我會在上妝前加上一點凍齡熬夜奇蹟霜,

除了妝感服貼,持久度會更好。

     照片3  

舒緩  緊實

擦的時候,點在臉頰兩側、鼻頭、額頭、下巴,

     照片2  

然後向外延伸推開,再局部做按摩,

凍齡熬夜奇蹟霜很快就會被吸收,肌膚立刻可以感覺的到QQ!!

  照片4

其實,睡前擦上厚厚的一層凍齡熬夜奇蹟霜,海地就直接當晚安凍面膜嚕,

利用黃金睡眠時間,加強保溼,舒緩一天的疲勞。

      P1150954

不管擦了什麼,我的最後一道程序是擦上朵璽的凍齡熬夜奇蹟霜

保溼同時鎖水,肌膚能完全滲透吸收,

隔天起床,我的肌膚超Q彈,淡淡的底粧就很有精神了!!

       P1150749

改善粗糙 對抗老化

連續擦上2星期~

凍齡熬夜奇蹟霜「改善肌膚粗糙」,我的肌膚明顯變光滑,

就連最在意的暗沉膚色,真的!!真的改善了~

皮膚補水up up,肌膚自然有彈性,

我的肌膚健康活力, 人也自然看起來變年輕嚕^ ^

好開心唷  

      照片33  

朵璽的凍齡熬夜奇蹟霜針對熬夜、疲勞肌膚真的很有效~

這罐海地的姐姐也很愛用!!

之前她就已經在網路上買了這個優惠組合

 

當然,最好的保養肌膚方法還是要早睡唷~尤其是睡眠的黃金時期!!

因為再多的保養和修護都只是後天的~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乖乖準時上床睡覺嚕!!

 

Dr.Douxi朵璽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77907

arrow
arrow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