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328224.jpg  
我戴牙套也有7個月了。


其實,並沒有那麼不方便耶~
(除了剛戴上去的2~3天,因為摩擦而破皮而已><")

真的只有這樣!!!
因為,我吃的也沒有比之前少阿...
((聽說戴牙套會瘦,那是騙人的啦!))

說真的,
戴牙套,唯一的差別那就是....
照相的時候,變得不太喜歡"露牙齒"!!
這跟之前我差很多耶!
所以現在拍起照來,超級彆扭的>\\\\<

哈~~
反正大鋼牙都黏上去了,
還不如大口大口拍照留紀念嘞!!

我媽說:「其實你戴不戴牙套都看起來沒差耶!」
((天ㄚ...多實在的一句話阿!))

拆牙套的時間!?
應該是明年了吧!!


至於說到"減肥"...

前幾天,看到一年前的照片
我真佩服我自己,哪裡來的毅力和決心。
就這樣瘦了"10kg"了!!(一定要來給掌聲加尖叫聲)

但是,這樣子還不夠滿足啦
離"瘦子"的目標,還有一點點!?(應該是好多點點吧~~)

而且一但停止控制飲食的熱量,
該死的體重又會復胖1~2kg!

我可是為了以後著想
不然等到年紀越來越大
想要在瘦下來,就是拼了老命也很難吧!!

好吧~
先設立小小的目標,再瘦個3kg...

今年夏天
我要穿上比基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