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前才開心PO文:炫耀新相機→〝TX5〞
粉紅色的外殼根本就是我的TONE♥
特地為了它,買了新的相機帶、備用電池(還沒過耶~)
準備在香港好好大拍特拍!!!

結果....
在香港的第一天,逛街逛到傻了
4個人大眼睛,竟然大剌剌的把它放在SHOPPING MALL的椅子上
再回去找的時候,已經是1小時候的事了><"
不管啦>>>>>>>好難過喔我>\\\\<

還好是在香港,出來旅遊的好心情可以平衡掉相機的失落感
可是還是覺得好可惜喔~"我的27歲生日禮物"



下一站→旺角
準備繼續我們的行程,
才一出站就是整街的相機店,
本來想說問一下價錢.....真的只是想看看就好@@
看著看著~
就一家一家比起價錢來了
(好對不起大家喔~當天晚上明明就排了你們最愛的波鞋街行程,結果竟然逛相機逛到12點了!)


結果.....
葉先生就刷卡了!


因為,我喜歡,所以,就買了。(好感動喔~大開心!)
這也扣掉我們一半的購物金了!


其實
香港買這台相機沒也比較便宜耶~(而且保固的公司貨)
會買這台!?
單單是因為陳同學說好用。(店員也推薦)
重點是....顏色也好好看喔>>>我買的是"白色"♥

Lx5-vert


接下來的2天行程
就用我們新相機拍拍拍不停嚕
拍出來的效果→大推!

重點是
電池容量超大,號稱可以拍400張(★★★★★★~6顆星)
實際使用結果
竟然可以撐一整天還都滿格耶!

這次香港行
雖然沒有買太多的東西
一雙超好穿又好看的涼鞋,一件很喜歡的風衣‧‧‧‧就超滿足了
還有我的Panasonic LX5(哈~~~如果再弄丟‧‧就有人要生氣嚕!)

DSCN5087-ve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