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減肥這個話題
我通常都只是 "只聞樓梯聲,卻不見人影"(應該有這麼一句諺語吧!)
因為 減肥的事,永遠都是明天的事

永遠也不覺得自己胖的要人命
果真
要命的事發生了
我的牛仔褲*T雪已經跟我裝不熟了
真的他馬的給他馬的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前陣子
第一次在網路上購牛仔褲
我也是按照平時專櫃的尺寸買阿
可是寄來的褲子
怎摸卡到膝蓋就拉不上去了(一整個火大~)
有沒有搞錯ㄚ
貨晚寄到就算了,害給我寄錯尺寸(摔褲子..)
勉強看了一下它是哪幾號的(等下客訴才有依據)
啥~?
"28腰"
有沒有看錯ㄚ~
號碼對是對啦(吼~我幹嘛自曝肥短阿!)
可是..就真的穿不下阿!
難道專櫃的尺寸都是謊報唷?
後來 我給自己一個結論
那就是
專櫃的尺寸是老外尺寸
網路上的呢~是日本的SIZE..所以會嬌小的多(多很大啦!)
為那件褲子
我下定決心 要減肥了(才不會浪費><")

又這麼剛好
公司的同事有辦"減肥"比賽(比賽時間:3個月)
又這麼剛剛好
我(完全)符合參賽資格耶(死胖子~還笑的出來)
就這樣
開始減肥了!


------------後續-------------------------

4/7 開始量體重-57.4 kg (無言...)
4/14 減肥餐ing-56.2 kg (胖過才知減肥難~)
4/28 減肥餐ing + 無敵空中腳踏到死 54.2 kg (老娘跟你拼了)

目標:48kg
夢想:45kg

我會把蔡依林的毅力帶在身上
希望下次PO文,已經可以大方秀身材嚕(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