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現在才9月底,還在穿短袖的季節耶~
昨天 葉先生心血來潮卻說要帶我去吃新竹好吃的"薑母鴨"。
因為 他說,等到冬天吃就要排隊排很久嚕!!!

【 帝王食補 】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吃飯時間
門口的機車已經停滿了整個走道
店裡的人也不少了,還好我們去的早,還有位子。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會先送上菜單和兩瓶佐料。 
葉先生說,吃薑母鴨就是要配上他們的醬料,才夠味! 





這裡  不只有賣薑母鴨,還有賣其他的鍋類。
  
『薑母鴨』是招牌,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小鍋的 
 

 

 
 其他加點的配菜還有


『黃金麵線』 ,店裡的招牌麵線。
菜單上寫著,加入特別珍貴藥材"鬱金",而非一般色素。  
 
 
 

  

  


 『起士丸子』, 我的最愛。 
起士丸子是用鱈魚漿,裡面還裹著章魚腳,好特別唷~
(其實,起士丸子並沒有濃郁的起士爆漿出來,不過是吃的出濃濃起士味道。) 
 
 

 

『鴨肉餛飩』
餛飩皮裡面包著加入辛香料調味過的鴨肉餡,
喜歡吃餛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唷!
 

  


『高麗菜』 

每次吃火鍋必搭配的高麗菜,一整個會吸收薑母鴨的湯頭,好入味!!

 

 

『下水』
純粹是葉先生愛的。 吃起來還挺有嚼勁~
 


『鴨肉脆腸』

我們好像一般吃薑母鴨都會點這道耶,已經成為基本配餐了。 




『鴨血糕』
鴨血高是我的心頭好,這裡的店家給的好大方~
厚厚的一片,吃起來好過癮唷!!
 

基本上吃薑母鴨不外乎就是要吃它的湯頭
這裡的湯頭薑味不會至於太重,對我而言剛剛好
我看隔壁桌的先生,還另外加點一瓶米酒,
可能是覺得酒味不夠吧~我覺得還好!

 

加湯的時候,我偷偷照了一張
看看它的湯頭多清,
這對愛喝湯的我,可以喝上好幾碗唷~



重點的鴨肉,也給的很大方,
我們點的是(小鍋)2人份,肉的份量還挺多的!
兩個人吃剛剛好。 


 

  




下次,有機會再來
我想要吃吃看"帝王筒"(花之魚羹),我看好多人點唷~

今天海地的不專業美食介紹,強力推薦 "帝王食補 "給大家~
希望下次有到新竹的朋友,記得要來吃吃看唷!

 帝王食補薑母鴨
新竹市東大路一段18號1樓
電話:03-5613960 

延伸閱讀】

【美食】新竹 ♥ 百元好吃超份量牛排『Stanley's Steakhouse』 

【美食】新竹 ♥ 巷仔內平價拉麵_一吃成主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