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姨婆送了一盒長興餅盒,

原本就對月餅、鳳梨酥...糕點類沒興趣的我,
只是淡淡看了一下外盒。

結果姊姊說著說著就拆開來了,
內盒是一粒粒很像蛋黃酥的外皮,其實是綠豆糕(白豆沙),
說是有效期限只能放"4天",所以我就幫忙吃了一顆

白豆沙的外層超薄的,拿起來吃的時候一直掉屑屑
咬下去的時候,一整個驚為天人啦!
我發誓~真的好好吃唷!!!!
印象中好吃的白豆沙只有在花蓮買的"豐興糕餅 ・小月餅"。 
現在,不用去花蓮也可以吃到好吃的白豆沙了!!
 
它是位於板橋的【長興餅店】
(不過聽說也是大排長龍的人氣餅店~)
讓海地來分享一下這個超級無敵好吃人氣糕點『白豆沙』!!
 

長興餅盒的黑色外包裝,上面只有很簡單的長興和百年老店的字樣,

感覺很有質感。 

上蓋內有印上許多得獎的"獎狀"
感覺很厲害耶~
 
打開上蓋,裡面還有一層有透明蓋子固定

白豆沙的酥酥外皮都是很均勻的烤過,光是看外表就好吸引唷~

咬下去的瞬間,真的很驚訝,
濃密豆沙卻是入口即化,完全不卡喉,重點是,不會很甜!!

白豆沙的綿密,看看照片就知道,

吃到最後幾乎都散掉了~好綿好密唷!!!


吃完一顆白豆沙忍不住又再吃一顆
完全不像其他糕餅給我的印象,乾乾的。 
 
不過聽我媽媽說,這家也是要排隊排很久的,
尤其是現在中秋節,正是人氣高峰期,

我想 再過陣子去店面比較不用排隊吧!!!
(那就先慢慢品嚐家裡這盒吧~)

 

長興餅店還有其他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長興餅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南門街58號
電話:02-2968-57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