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熬夜了….

因為最近剛到手白色的iphone4,實在太好玩了!!

 

剛拿到的第一天,就忙著下載app軟體,一直搞到凌晨三點才睡耶~

我是怎麼了我,一整個中了唉鳳的毒!!

其實,大多數的人使用iphone無疑就是它附加的軟體好用

所以啦~不趕快來下載一下app,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

 

著iphone4有著高畫質解析度還有自拍的功能

不囉嗦的當然要先下載好用的"拍照軟體"嚕!

點進去app store,其實就可以看到免費軟體Top25。

 

我這邊推薦幾個我自己覺得好用的"Free"照相軟體

_i0gFZY20pJjwfs6GVQjOw  

 

(1).LEME LEME

 (這個軟體應該不用我在多介紹了吧~網路上已經推到翻了!)

dfuuLJvvwUlJ7bcwk465nA  

 

我想它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讓一張照片有多種不同場景的

 來看一下不同場景的照片範例吧~

KXRmPaLYOyRyB92EletTTw q_0_ebG3YIqunEI7UKaY5w 0NM50c3zEHMY5O_9lAM_zw GIH7WYGuImawQnTcJKU4NQ  

 我自己最常用的是"瑪格麗特"(上圖最後一張)

 它的效果很像"經典LEME"

 但是顏色沒有經典的亮,多了一份復古的感覺

 

(2).Actioncam

 這個軟體,照英文字面翻譯應該是指〝行動〞相機

 沒錯!! 它的功能就是讓你可以分成2個不同方向動作的相機

 我想 用字面解釋可以大家還是聽不懂,直接來看圖比較快……

 

首先,先拍下一張照片(畫面只會顯示一半)

LGiMoLHcdMfFzhgk29rsKA  

 

另一半,你可以換個方向拍或是拍另一個主角

LKMtIFzoIDhlHE2I5k_AEQ  

 簡單來說,就是一分為二啦!!

 (還是不懂的話,可以去他們的網頁上看詳細說明!)

 

(3).Splitcam

 這個軟體拿來寫網誌很方便唷

 它可以將照片分割成3、4、6…

RIzM2araOCxhT1CH_EBg4A 

HfOAwLiieDlcMQ_HNacrYw  

也可以是另一種沒有限時間的連拍軟體

其實 拿它來介紹美食也很方便耶!!

 

 

另外介紹有兩款需要"付費"的軟體,

其中"拍照兼編輯"功能很齊全的照相軟體"Big Lens"

IMG_4755  

 

打開軟體,可以先選擇你要載入照片OR 拍照,

下方可以選擇編輯照片的範圍,這個效果有點類似"淺景深"。

IMG_4756


接下來,海地來示範一下基本的淺景深效果

首先,海地選的是"圓圈"的面積,然後將紅圓圈放在我要製造的主角上面

IMG_4762 

 

接下來,淺景深效果就完成啦~

來看看我的憤怒鳥有沒有很清楚阿!!

IMG_4766 

接下來,試試看"方形"面積,海地選取的範圍是整張照片

IMG_4763

IMG_4764

 

這個軟體的功能,還有類似單眼相機一樣,可以選擇不同"光圈"拍照

天啊~只要花少少的幾十塊,就可以達到類似單眼相機的功能了!!

這個軟體真的好實用唷~整個好愛用 ♥

IMG_4767     

 

最後, 

♥私心的推薦一款"Notica"(照片日記軟體)

nqgGf2e6hXJYOWqJLk_Lrg  

 常常在趴文的妞們,應該對這款軟體不陌生。

這款拍照軟體也是我手機裡唯一需要收費的 (除了 愛生氣的鳥…)

之所以會捨得花錢去下載它,因為它的功能真的好好用喔!!

 

如果很愛拍照的妞們,想必光是拍下來的照片多到爆了

這些都存放在唉鳳原本的相簿裡,應該很亂吧!?

 

每張照片的故事和回憶都需要被記錄的

剛剛拍完後還記得住,但是時間久了,我想,也都忘了差不多了。

 

(誰會記得只有兩個大頭的合照是在哪裡拍的…)

_0bCjFuSab_omtwHoe3C8A  

IMG_4768


還可以當筆記本來用,記下喜歡的東西和購物清單。

IMG_4772 

IMG_4769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它超適合拿來寫日記

除了,可以分類成不同的照片內容

這樣一來,唉鳳裡的照片不就變得很乾淨啦!!

IMG_4771 

另外,軟體會自動記錄拍照時間和日期

(有網路的朋友,還可以做自動定位的功能唷!)

IMG_4770

這個軟體現在變成我的愛用相機。

所以,我把它放在下方的快捷鍵,

這樣一來,想拍照的時候只要按一個鍵就可以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沒發現他的缺點耶! XD

 

以上,就是我覺得好用的拍照軟體,推薦給大家嚕~

下次再來推薦其他好用的軟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