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啦!!

終於完成了我們人生最重要的一件大事~

uphoto-745jpg    

關於結婚的佈置

整體佈置風格、配色婚禮Logo謝卡

海地我可是每個環節的有參與到!!

也很感謝 結果設計 的耐心和配合

不停的修改到~連我都覺得自己很龜毛了啦XDD

因為海地一直都在收集喜歡的婚佈照片

所以~一開始就有想要的佈置風格!!

 

忘了說~

我的結婚場地是在自家的工廠,

也就是傳說中的「流水席」!!

 

既然是在工廠的流水席,甜美浪漫風一定不可行的

所以,海地一開始就將婚禮佈置設定為「田園鄉村風」。

我喜歡法式鄉村風~大致的方向是希望

入口有垂廉布幔

天花板有懸掛歐式燈籠

        

結果設計很快的就設計出來我要的感覺~

礙於場地和預算的關係,

我的歐式燈籠沒有掛滿倒是有點美中不足啦!!

 

趕快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禮佈置吧~ 

 

入口處是重點!!

因為是給賓客的第一印象也是最後拍照紀念的畫面

uphoto-425  

 

所以,我特別重視這個區域~

我們用了歐式採帶來當布簾~區隔用餐會場和入口處

1  

 

也是我們新人每次進場遮擋用布簾!!

uphoto-450  

 

當然,還是要保留一點點我最愛的粉紅色系!!

 

拍照區就是用一整片粉紅色的背板

uphoto-694   

 

因為婚禮後沒有打算留下來,所以不用新人照片改用我們的婚禮Logo

說到這婚禮Logo,是沿用我們結婚喜帖上的Logo

它是專屬於我們的婚禮圖案!!

P1940314  

 

我超喜歡的啦

後來,我都有把這些Logo留下來,

貼在我們家的每個門上唷

image_5  

 

結果超用心~

還將佈置搭配了我最愛的snoopy

 

「簽名筆」+「照片區」+「桌卡」~

都看的到可愛的snoopy❤❤

image_1 (1)  

uphoto-422   

 

我們的流水席走的是熱鬧的氣氛~

所以,擺放了Candy Bar

不過聽說沒一會兒就被掃光了~人家根本都還沒來得及看到!!

只能事後看照片過過癮><

4  

 

照片區

uphoto-418uphoto-419uphoto-421  

 

收禮

uphoto-414  

 

另外還有幸福樹指印

這個也是客製化的設計唷~上頭印的是賓客的指印

最後還可以變成一幅畫掛在牆上裝飾用~好好看唷!!

IMG_2076   

對了!!值得一提的是~

 

我們的無‧敵‧大 立體迎賓導覽圖

聽說是結果設計做過最大的座位表!!

果然數大就是美~這樣擺放起來好有質感唷

uphoto-428   

 

第二次的進場小禮物

(也是結果贈送的唷!)

是個海地很愛的毛茸茸原子筆(人家是個超級愛筆控唷~)

uphoto-512  

最後~給大家看看舞台和會場

uphoto-451   

以上都是海地跟結果很用心的構思~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但是如果有用到照片的話~還是要先告知唷!

必竟這也是人家辛辛苦苦的創作!!

 

最後~要再次謝謝結果設計~

給了我ㄧ個難忘又滿意的婚禮佈置

還有這個特別的小禮物↓↓

 

P1230868  

 

裡頭是擺了我最愛的SNOOPY和我的婚紗照

P1230869image_1  

 

還有超好吃的手工餅乾

image_3 

 

上頭除了有婚禮日期,當然還是SNOOPY嚕~

image_2

 

 

以上~分享嚕!!

 

9.bmp  

結果設計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12-1

(他們家也有粉絲團 唷~)

 

圖騰.bmp  

【延伸閱讀】

【一輩子的事】關於喜餅 ♥ 試吃分享  

▍一輩子一次的甜蜜文定♥ 謝謝你們讓我當了一天的小公主 ▍  

▍我的迎賓小物 ♥ 浪漫銀色小椅子喜糖盒 ▍  

▍婚禮小物 ♥ 讓大家愛不釋手的甜蜜蜜小物 ▍ 

【一輩子的事】專於於姊妹們的小禮物 ❥ 超夢幻手工馬卡龍珠寶。 

【一輩子的事】訂婚-婚禮佈置 ❥ 就愛粉紅公主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水席佈置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