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明天了!!!!

出發日期  

 

明天的班機我們將再次飛往歐洲

超開心低!!

 

這次是我們的蜜月旅行(Honeymooners)~共要去3個國家

繼上次坐這麼久的飛機去歐洲已經是7年前了!!

怎麼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唷xdd

 

 

海地一直以來都計畫蜜月一定要去歐洲~這個童話故事般的浪漫國度。

義大利:充滿藝術的殿堂

瑞士:一個神祕的國境~我們要上山到最美的國度-聖母峰

法國:巴黎左岸的香醇,全世界最浪漫的城市

WaterMark  

 

因為要跨越3個國家,為了避免麻煩我們這次是「跟團」!!

我們選的是巨匠旅遊

 

出發前的準備就是

比較各家旅行團的行程及價錢

海地還特地出席了行前說明會(看得出來人家很重視這次的旅行唷~)

然後,很快速的了解了一下義瑞法的地理位置

最後,上網下訂了一本旅遊書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50個歐洲浪漫景點:迷人的甜蜜之旅

我覺得買的這本書真的超適合蜜月旅行的!!

BOOK  

 

行李的部份~

我們要拎著2個大行李箱出發!!

人家的小白箱~我還是第一次帶它出國呢!!

ㄎㄎ

因為是冬天~聽說歐洲快要下雪了

所以禦寒衣物就佔了半個行李箱。

其他的就是大包小包的盥洗、生活用品~

 

隨身包~

當然就是換好的歐元和護照嚕!!

 

另外,這次的歐洲行

我們準備了2台相機(先生超怕我又弄丟相機了啦!!)

其中一台是小葉同學新買的單眼(哈~友情萬歲啦!!)

 

f_4120272_1 親愛的葉先生~你可要給我好好拍照唷!!!

 

哈哈哈哈哈~

一輩子一次的蜜月

我們要好好用力給它大玩特玩

拍下美美的照片回來,回憶一輩子

 

歐洲~我來嚕!!

I See 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洲蜜月旅行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