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FB好多人都出國玩了~

是說,再過幾天就換我們去玩嚕!

好期待唷^ ^

 

話說,這幾天有乖乖早睡,

我的皮膚真的有變比較好耶~

至於惱人的眼角細紋,海地最近用的是保養眼周的新產品

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用的是大地之愛旗下品牌-dr.organic的EPS椰萃奇蹟眼霜!!

02  

 

★EPS椰萃奇蹟眼霜 15ml★ ( 商品連結 )

(高市衛粧廣字第10303001號)

01   

這個眼霜的味道好好聞~

是甜甜得椰子味道,因為裡頭是用原生冷壓椰子油,

所以有天然椰子油的清香味道,好喜歡唷♥♥

P1310818  

尤其是晚上洗完澡後擦它,

除了能讓眼周肌膚很舒適放鬆,

同時也能有好心情,晚上睡前真的好放鬆~

03   

這個眼部保養品很推薦的點就是完全不油膩!!

04    

所以早晚擦它也不會長出小肉芽!

05

 

海地主要用它來改善我眼部的小皺紋,

還有我的表情紋也都會順便帶過,

08    

 

擦上EPS椰萃奇蹟眼霜後,

我的肌膚就能立刻感受光滑、緊實感,

每次擦完都好有成就感唷!!

P1310825   

眼霜的分量不用太多,

只需要塗膜一點點的份量塗膜於眼周肌膚,然後輕輕按摩直到吸收

06   

這個眼霜的成份是用天然有機原料調配,

可以安心放心早晚天天擦,EPS據親膚效果,肌膚擦起來沒有負擔!!

畢竟這是保養品不是置入性藥物,

保養就是要慢慢來,才會看得出改善的效果啦!

P1310816     

像海地我連續2星期擦EPS眼霜,

很明顯感覺眼周膚色變亮,小小的細紋比較不明顯了!!

07  

因為眼霜有能給予補水加潤,

所以那區塊的肌膚也比較光滑,眼睛也變有精神了!!

08   

dr.organic榮獲 CEW最佳新進品牌獎。

CEW大賞的評審為美容產業的專業女性族群,被稱為Glosscars,相當於美容界的奧斯卡大賞。

EPS椰萃奇蹟眼霜是來自英國原裝進口,不含Paraben防腐劑、SLS界面活性劑、人工色素香料。

對於保養品挑選很重視的你(妳)們,可以來體驗看看唷!!

P1310788  

 

另外,

我還買了大地之愛旗下品牌-MyChelle的有機護唇膏

 

大地之愛寶貝護唇膏(有機甜橙)( 商品連結 )

(高市衛妝廣字第:10303001)

09   

原產地來自美國的天然有機護唇膏,

這可是通過美國最高等級USDA有機認證。

 

滋潤修護隔離三效合一!!

 

是以有機甜橙精油為基底,擦起來有甜甜的花果香氛 

((我個人很愛這種甜甜香味的護唇膏))

10

 

重點是!!

 

雖然是以有機向日葵花油、有機蜂蠟、有機萃取橄欖油成分製作,

可是它擦起來一點也不油油的!

擦上後,感覺有了一層天然的保護膜,雙脣變得很水潤

11     

 

無添加人工香精色素及PARABEN防腐劑
不使用一般礦物油、凡士林或石油提煉 

 

這個天然有機唇膏,小寶貝也可以擦唷♥♥

((敏感性膚質也適用唷))

P1310839   

以上~我都是在Qmamy網站上購買的唷~

 

Qmamy獲選配合【警政署刑事警察局】之「網路實名計畫」,以確保網路交易安全!

所以在他們家網站上可以很安心的購買商品,不用擔心信用卡被盜用!!

此外,購買「大地之愛」的商品上會附Q幣貼紙或參加本公司所舉辦的Q幣相關活動者,即可獲得Q幣點數。

是可以在Qmamy網站使用的唷!!

(Q幣詳細說明:http://www.qmamy.com.tw/Qtoken_Introduction.aspx) 

海地在購買的時候有遇到問題,有打電話去諮詢,他們的客服很親切耶~

大家有任何商品電話,可以打★諮詢電話:0800 087 887

產品網站也給大家嚕↓↓

★大地之愛:http://www.earthlove.com.tw/shop  

★樂天市場http://earthlove.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PS奇蹟眼霜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