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好久沒上來寫文了~
海地我都從小姐變媽媽!!

來說說我近年的狀況吧~~


至從上回的婚禮結束後~
就專心在家吃肥!!癡肥!!就變得很肥就是了~
然後~一次意外就懷孕
在那之後
懷胎10月~然後很快地我家陞哥也要滿8個月了!!

天啊!!
時間真的過的他媽的有夠快!

自己帶小孩也真得是他媽的有夠累~
就在昨天老娘度過了我生平第一個母親節
幸好孩子他爸還記的~禮物、大餐一樣都沒少給
這樣至少能安慰我小小的心靈><"

現在陞哥比較大了~不需要我時時刻刻抱在手裡
我也比較有空閒來打打文上上網
改天會認真的來記錄一下我的陞哥成長文◦

一來可以幫越來越健忘的我記錄
二來可以分享給大家好用的、不好用的東西
大家一起來交流~~

我想所謂的「媽媽經」就是這樣來的吧!!

最後~
獻上我家寶貝陞陞露肩照
給大家消消暑吧(是說~今天好熱唷!)
IMG_25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