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親愛 ♥ 葉先生,

2012, 我們在一起"10年"了。

IMG_0102-vert

謝謝你!!

10年裡的點點滴滴,

我的壞脾氣、公主病,還要有你的包容,我們的故事才能繼續。

 

2011年的最後一天一起倒數,迎接我們的2012年第一天!

我們的2012,每個週末的約會,節日的慶祝...

很開心你都在 ♥

 

你的不善言語,是因為我的能言善道。

可是你也有搞笑風趣的一面阿~

((招牌動作是"托下巴"))

IMG_5358-vert  

每次,我的生日,你總是超級用心。

IMG_5411-vert  

又是訂禮物,又是訂餐廳,又要想節目活動,還要托人買蛋糕!!

你的生日,我沒忘記過啦,只是都記在"心裡面"(べòべ)

你老說,沒關係啦~有我陪你過就很開心了!

可是,有驚喜總是開心的,有禮物拆,總是有期待~

 

結果,今年特地去買了禮物,

但是,該死的"宅急便"先生,竟然沒按照"指定日期"送貨,

(明明人家就有寫"11/16"送達!!!)

IMG_5409-vert  

就這樣,竟然在你生日的"3",就讓你收到禮物了!!!

!!這是人家想要裝不知情給你的驚喜耶~"大失策"!!(''')

不過,少了驚喜,還是有我滿滿滿的祝福~

未來的每個的生日....

希望,我們都是一起吹蠟燭低!!

 

吼~

突然這麼感性,好不習慣唷!!!

唉唷~你知道的啦◕‿◕

 

來來來~回顧一下今年的你,

從"左上方第一格"開始,順著時鐘走:1月 → 11月

(有沒有看到,年初的"葉小胖"阿!?哈~)

臭逢-vert  

  ♥ 還有我們一起的吃喝玩樂~

IMG_5443-vert

今年很特別,事情也特別多~還好一直有你陪著我!!

(怎麼這篇變成"感謝文"了!?) 

 

最後獻上葉先生的得意處女秀一枚~

IMG_5444-vert  

(還沒看過吧!!!呵呵呵~)

 

親愛的 ♥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