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期待這天
看你穿著婚紗,當美麗的新娘






當沈爸爸牽著你走進來的那一刻
我眼眶濕了(才不是因為愛哭呢~)
是因為平時那樣大嗓門的圭
也變成小女人穿著美麗的白紗
你知道嗎?

今天晚上
你是最漂亮的一個
真的
你真的好美




~2009.08.09~
希元的1歲生日*你的結婚日

送給你們的
是我滿滿的祝福




遲來的求婚
把我惹哭了
看著你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樣
我哭了
看著你哭
我又哭了







讓我笑的是
臭逢硬是去跟人潮擠
為的是   去拿妳手中的金沙

我看到
你親自發給他
一邊給邊問 "什摸時候換你們ㄚ"
結果
他好害羞
趕快把金沙塞給我(呵~)










圭~
幸福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