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好的婚攝可以讓一生一次的婚禮精采有故事。

二十年後依舊可以細細回味的幸福氛圍 我好愛這句話!!

所以,海地對婚禮記錄想當重

 

確定了♥ 宴客場地  後,就是要決定最重要的婚禮拍攝!!

之前,上網看了許多大家的推薦文,也看過很多很多的作品集

這些都是最基本的功課,也是必須要的!!

我覺得一個好的攝影師就能夠把整個婚禮連貫起來變成一個有畫面的故事!

 

海地就個人經驗來分享一下心得吧~

 這些都是我曾經詢問過的婚禮拍攝(★★這些都是網路上大家推薦的大師★★)

 

 ★向詠(六便士) (拍攝風格好唯美~海地很喜歡。)

 ★Cat (繆思・凱特)(專長是用色彩說故事的小浪漫~她的自助婚紗拍的好棒唷!)

 Uphoto chen (專業的技術是榮獲ISPWP國際婚禮協會的認證!)

 ★瑪哲 (好喜歡他的拍照風格~(海地訂婚就是選他♥)

 ★葉子 (當初是看QQ mei推薦的)

 Daran (拍的很有質感~可惜檔期都滿了!!)

 

後來,

先生也推薦了幾家,準備用來當「結婚」婚攝的名單!!

 ★

 ★Mike Wu

 山崎

 ★porsche chen (小陳) (海地結婚就是選小陳♥)

 

還有可以上紅刺蝟  的網站去看看,

(他是講師級的大師,有出書<著作人像攝影美學)

圖騰.bmp  

【動態錄影部分】<<海地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請!?

 

因為一個訂婚已經花費不少錢,

是不是有需要在花這筆預算(是說~真的不便宜耶!!)

 

後來,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寫說:

因為當天會很忙,根本不知道有誰來,還有新娘都要去換衣服,

這中間透過婚錄的紀錄,可以在事後欣賞錯過的畫面!

 

又有一天,

海地的同事跟我說:她很後悔在訂婚的時候沒有請到婚錄。

因為,訂婚有文定儀式,而那些有趣的緊張的畫面…..

有時候光是用靜態的照片是無法呈現的,

再加上訂婚都是請女方的朋友、親人,難得大家能齊聚一堂的畫面~是很珍貴的!!

 

基於上面和自己的私心~海地當下就決定再加請一個「婚禮動態錄影」

 

其實,我覺得婚禮是不是要請婚攝或婚錄都是見仁見智!?

也有些人是商請自己的親朋好友來充當攝影師,

這樣也很好既省錢又能親善親維!!

所以,關於婚攝要怎麼取捨完全是看個人和預算吧!!

 

來分享一下海地當初詢問的名單吧~

 ★Yes先生(3機拍攝+當日快剪快播的SDE<<好特別!不過價錢真的好貴唷~)

 ★維京人

 ★加樂福(+LOVE)  (海地訂婚指定的婚錄就是他了♥)

 ★布萊爾

 ★Hero image

 

小提醒:

不論是要請專業攝攝影or 請朋友幫忙,都要先提早做預約唷。

 

像海地7月的訂婚,早在1月份就已經都預定好了!! 

以上~跟大家分享。

 

ㄎㄎ....

好期待當天和大師們的合作,為我的婚禮記錄精采的每一刻。

 

延伸閱讀】

【一輩子的事】小筆記 ♥ 理想中的外拍禮服 

【一輩子的事】訂婚♥ 宴客場地分享 

▍ 陽明山- 松園 ♥ 葉先生提親記 ▍ 

▍一輩子一次的甜蜜文定♥ 謝謝你們讓我當了一天的小公主 ▍ 

▍我的迎賓小物 ♥ 浪漫銀色小椅子喜糖盒 ▍ 

▍婚禮小物 ♥ 讓大家愛不釋手的甜蜜蜜小物 ▍  

arrow
arrow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