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搭上了直航的熱潮

咻一下的~
桃園-深圳(2小時)

嘿嘿~

生平第一遭到大陸
一毛RMB還來不及換,一下飛機就跑去商店買水
結果
又跑回來跟同事借錢
拿了白花花的10RMB,買了2元的水,找剩的錢竟然厚厚一疊
因為 都是一張一張的1元啦

這樣我也笑不停耶><"


這幾天的深圳 很熱
一坐上小八
就已經滿頭大汗
沿途都是很像賓士的豐田



我同事說
等會見到摩托車逆向行駛 別太驚訝唷
才說完
一台兩光的機車就從旁邊反方向騎過去了
我同事又說
深圳阿 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就是路邊都不會有流浪狗
恩(我在一旁猛點頭以示稱許)
結果
我下褟的酒店附近
有個川辣店,招牌就是香肉

除此之外
深圳還算不錯啦
至少
交通方便,公司附近又熱鬧

前兩天,宿舍客滿
所以 我住在酒店(離公司5分鐘路程)
一進大廳,坐在櫃檯的服務生全都站起來迎接我們
真的有給他不好意思耶
同事說
這酒店家是4 STAR
沒有誇張唷

電梯是透明圓弧形(腳會懸空扶手把的那種)
我住的是豪華"單人房"


躺在浴缸看電視*敷面膜(是一定要的啦)
享受*享受*


同事又說
前幾天他們吃了路邊攤
結果上吐下瀉
"拉拉"應該找他們代言

晚上
我們這批新來的菜鳥
買了21RMB的燒烤


大家的一致感想
路邊的燒烤~好好吃唷

我說呢
真的有好吃
尤其是他有加辣又加香料
完全對味啦(推薦)

PS.自備胃藥

附近有個大賣場-好萬年
一個很像南部的小型大潤發
門口的保安嚴的很
手上有拿東西
通通檔在門外(所以我們買東西採輪班制)
新鮮的東西
害我忍不住又拿出相機了


1.雕牌洗衣粉~聽說是大牌的
2.新發現~周董代言的餅乾
3.跟TW長的一樣包裝的奇多(內容~不敢嘗試)
4.臭逢最愛吃的零食(竟然是孫儷代言的唷~衝著這個理由...我有買!)
5.在大陸很夯的乖乖
6.同事說:這個最有名了,一定要喝(所以我喝了..味道像爆甜的青草茶)


2天後就要搬入公司宿舍
台幹和陸幹(待遇差很多)


傳說中的陸幹宿舍很恐怖(因為台幹宿舍都客滿了啦)
這批出差的都住這
我就是其中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