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012年的最後一天,決定了我們新房子的燈。

P1130127  

 

一開始只是要去新竹的經國路上"英國風情家具行"看看,

新竹-英國風情  

這家小有名氣,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的,同時葉姊姊也有介紹這家!!

英國風情的家具大多是進口的歐洲英式風,我和葉先生都還滿喜歡低

請店員幫我們整理了一份估價單,打算回去再仔細研究看看。

至於燈的風格幾乎都是超大的Bling Bling水晶燈,並不是我們喜歡的風格。

 

就在要牽車的時候,家具行隔壁看到了"麟亞燈飾",

想說都來了就順便進去看看。

結果就在這裡,

一口氣買了我們全部的燈飾!!

關於燈的部份,葉先生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意見,

所以,幾乎都是我先挑選最喜歡的1~2款,最後再由他定案。

下面就是我們決定的款式:

 

►► 內玄關

懸掛式的燈罩,用的是大燈泡,讓一進門的時候有足夠的光線。

目前沒現貨,只能先看DM過過癮!!

內玄關吊燈-1   

►► 客廳

這是我們家最貴的一盞燈。

上面的紋路是手工雕刻,黃燈配上點綴的水晶,整個好柔和溫馨又有貴氣!!

畢竟,客廳是整個家的門面,所以還是要體面一點葉媽媽建議的!!

客廳燈  

客廳燈-1  

►► 主臥房

主臥的燈牌子和客廳的燈是"同一系列"。

這是我最喜歡一盞燈!!

主臥燈      

一開始是先看到照片就很中意了,後來看到類似款比較後,

page  

還是覺得它最好看捏~立刻跟老闆娘下訂!!

(ps.不過老闆娘說"不一定"有貨唷~要再幫我問看看啦xd)

 

►► 樓梯間

葉先生選的!!

這盞燈也是我姐姐最喜歡的^ ^

樓梯燈    

本來老闆娘推薦彩繪玻璃的"貝殼吊燈",後來葉先生看上隔壁的"第凡內"彩繪玻璃燈。  

雖然第凡內的價錢比彩繪玻璃貴很多,但是看起來真的有差。

再加上我喜歡那種英式教堂的感覺,就這樣,我們直接下訂了"3個"!!

P1130124  

 

►► 浴室

浴室的燈本來沒打算挑,想說乾脆直接給水電包,

不過,龜毛個性使然,我又順便挑了!!

浴室部份的燈強調要"防水"、"防潮",簡單的塗鴉就很好看了!!

浴室燈-右一  

 

►► 2F落地窗壁燈

這些有外罩的壁燈都適合放在戶外。

IMG_6468

後來,我們決定了這款

2F-陽台壁燈  

以上,就是我們這是挑選的燈飾。

大概也是我們新家全部的燈了~

其他的部分幾乎還是以"崁燈"為主。

 

早上聽說裝潢都已經差不多了~

接下來就是最頭大的"牆面顏色"決定!!!

聽說牆的顏色很重要,幾乎是決定整體的關鍵,

害我又期待又怕搞砸啦><”

吼~

 

關於我們的新家~還正在努力ing 

期待中!!

 

 

 英國風情家具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76號

電話:03-5252499

 

 麟亞燈飾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二段482號

電話:03-5262062

 

 

延伸閱讀】

▍裝潢 ▍上油漆 ♥ 最愛混搭風!! 

詩肯柚木簡約家具♥ 一覺到天亮的健康優質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