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去中山北路拍婚紗,才有機會吃到網路上很有名的「常青餃子館」

  
這間位於中山北路間的巷弄,其實很不起眼!!
這也難怪,我住在台北快30年了,一直沒注意到。 
會去吃這家店,是因為這陣子常跑婚紗店, 
所以 就想說上網找找好吃的餐廳, 這家店 就放到我的美食口袋名單嚕! 



就這麼剛好 我們的婚紗店(蘇菲亞)就在「常青餃子館」隔壁 
才停完車 就直接看到了招牌(有沒有這麼巧阿~)
其實招牌很大很明顯,並不難找啦。 

「常青餃子」很特別的是他們的"招牌鍋貼"
鍋貼口味有分牛肉、豬肉和羊肉, 我們點的是牛、豬各半。 
(鍋貼有基本數量唷~必須點"20顆"才會接受下鍋!!) 
我們當天只有2個人,不過還是點了20顆鍋貼,外加水餃10顆~
另外還點了”酸辣湯” 是說 我一直覺得吃水餃就一定要來碗酸辣湯才夠味!
 
  
 結果 鍋貼一送上來,我和葉先生都傻眼了 
常青的招牌鍋貼 也未免”太大”了!!!是不是!? 一點都不誇張~ 
 
  
鍋貼吃起來的口感好特別唷, 
因為是先煎過再下去炸,所以 表皮好酥唷! 
雖然,鍋貼價錢有點小貴,不過比起一顆動輒20塊的小籠包 我還是會選擇常青的鍋貼。
(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常青的餃子也好好吃,不過和鍋貼比起來,就少了吃到瞬間的驚喜感。 
 
  

下次 有機會來, 要吃吃看他的炒飯和炒牛肉,看起來也好好吃唷! 

PS.「常青餃子館」沒有營業到很晚唷~有想去吃的朋友要提早去唷!

延伸閱讀】

【台北】★巷弄中的秘密花園★ 象園咖啡  

【美食】輕食晚餐 ♥ 咖啡弄 

【美食】台北-東區 ♥ 道地韓國料理-50種小菜免費吃到飽!! 

【美食】台北- 平價好吃的口袋名單♥ 四海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