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終於拍完婚紗。

感覺好像是期待很久的事, 然後就這樣結束了....
 

有點小失落有捨不得耶
不過  拍婚紗真的好好玩!!
雖然很累 但卻是超難得又好玩的經驗

當然
拍婚紗前的準備功課 不能少
這樣才能事半功倍 除了避免拍攝當天手忙腳亂
更能對拍婚紗的整體大大加分唷!!

海地整理自己的經驗  分享給即將拍婚紗的你們~

首先 
挑完外拍的禮服後,就要開始針對你挑的禮服去搭配鞋子和髮型
(如果拍攝當天的禮服沒有露出腳那就不一定要特地挑鞋子)


 
 ♥髮型的部份♥


我很講究髮型的部份。
所以對於每套禮服,我都有不同的理想髮型去做搭配!!
除了網路上的照片,另外也去誠品買了一些婚禮雜誌做參考。
記得,和造型師討論時,要把你喜歡的造型帶去給造型師看~
這點非常重要唷!!!
 
海地購買的參考雜誌:
1. Miss美人最新婚紗情報
2. 25ANS版婚紗特集
3. 
25ANS 美麗新娘髮型與彩妝特集 

上網或去實體書店都買的到唷~
海地是直接上網比較,找到適合自己需求的內容才下單。

※ 博客來@關於婚禮書籍參考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2008/sblcat.php?Source=mookb&sub=0206  

 

♥髮色的部份♥  

真的很建議拍照"前一週"要去染頭髮!!!
除了除了把新長出來的布丁頭染均勻外
拍婚紗,很適合染淺一點的顏色。

這樣,除了新娘子拍照起來臉會比較白皙外
造型師在幫你弄頭髮時也比較又型
如果有辮子的造型會很明顯,有接髮的部份也比較自然

像海地,特別去染了比平時要淺一點的髮色
做造型時,我的造型師還誇了一下我的髮色,她說真的很好做造型耶!
所以啦~染髮真的很重要唷!!
 
不想花大錢染髮的新娘子們,可以參考我去的這家
它是一家專門染髮的店,
一般染髮=NT.499,另外我有多做了護髮,整套做到好只要NT.1200

 ※ 有形有色
http://www.499haircolor.com/index.php



♥婚紗鞋♥  

因為海地有選一件"短澎澎裙",是會露出腳
所以 特別為了拍婚紗去買了鞋子!!

其實,當初就已經為了這套禮服買了色彩較鮮豔的藍色跟鞋,

後來,拍攝前天,又考慮到可能穿白紗的時候會露出鞋子,

所以又臨時決定買了雙比較素面bling bling 的跟鞋。

雖然這雙單價不便宜耶>\\\\<

但是 我想說拍婚紗一輩子才一次!!
而且,這款鞋子,之後訂婚、結婚都穿的到。
這樣想想,就覺得很划算了(哈~這樣的自我安慰,是為了結帳時比較不會心疼啦~( ̄▽ ̄)~)


★ 來分享一下海地的婚紗鞋

 
1. * Amai*純粹簡約.淺鞋緣剪裁微尖頭跟鞋*晴天藍
  



2. * AS* 施華洛世奇水鑽包頭鞋

 

AS 一系列的新娘鞋都超好看的,網路上有很有口碑。
我挑選的這雙包鞋,上面有貼施華洛世奇水鑽,拍照效果超美的
平時私下穿搭,也很OK。 
 


給大家的小建議,

其實,拍婚紗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所以 除非真的有拍要拍到下半身,會露出鞋子
否則,真的不用特地去為了拍婚紗買新鞋子啦!!

說真的
海地除了拍短裙時需要穿跟鞋,其他時間幾乎都是穿著夾腳拖呢!!


 ♥眼睛的部份♥  

拍照時,建議帶上"隱形眼鏡放大片",眼睛才會有放大效果。 

(海地覺得黑色和棕色最自然,我拍照當天是戴嬌生"耀眼棕"
    

 ♥做指甲♥

海地覺得是見仁見智啦!!

其實,我本來是想說找甲片戴戴就好
結果,誰知道 現在已經不流行戴甲片了
所以 拍照前一天就去做了光療彩繪
因為想再拍白紗時照到我的求婚戒子。
(如果沒有一定要照手部特寫的新娘子,我建議 自行塗塗就很美了!!)


我去的是這家,
第一次去的朋友們,還有"9折優惠"唷~

  ※ 蕾緹藝術美指沙龍 (02)2277- 4266

 https://www.facebook.com/LeiTiYiShuMeiZhiShaLong 
 

 ♥臉的部份♥

很多人建議 拍照前最好不要去動臉,免得長痘痘或造成過敏。

但是,海地還是去做了小美容 
除了做"複合酸清粉刺"外,另外還多加做了"電波拉皮"

(之前聽說做電波拉皮 臉會看起來很小耶 ~一整個好心動唷 )

做完後 臉馬上又亮又滑, 
本來很明顯的國字臉,也小了一吋。
做完之後,臉上會冒一些小痘痘,是因為清了比較深沉的粉刺,
不過,這些狀況幾天後就會消掉了。

所以,如果要去做臉保養的課程
建議 至少要在一週前去做唷~

(電波拉皮的緊致效果,老師說可以維持3週,所以新娘不用擔心提早一週做效果會不明顯!!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官網參觀看看~ 

※ Katie   (02) 8771-5808

http://tw.myblog.yahoo.com/katie-beautycreation/article?mid=5128&prev=5156&next=-1 


 ♥內在美的選購♥

穿著無肩禮服,一定要搭配Nu bra!!
除了美觀還兼具集中的效果唷~

 海地購買的是百貨公司專櫃"絕世好波"
Nu Bra _矽膠系列

※ 選購罩杯時,記得要選比自己小1~2罩杯,集中效果比較好。 

 
 
除了上面的準備事項外,接下來就是要放輕鬆心情。
面帶滿滿的笑容去拍照就對了~
剩下,就交給造型師和攝影師嚕!!
 

希望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正在準備拍婚紗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