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決定好婚紗公司和拍攝日期後,

就開始努力作功課了!!

主要是針對"髮型"&"禮服款式",還有拍攝的風格。


後來上網找了相關的網站及網路書店買了相關雜誌,

陸陸續續收集許多的照片。

當然,也是為了先提供給我的婚禮業務,

請她先幫我注意一下我喜歡的款式,也方便之後我去現場挑禮服。



由於這次挑選的禮服是針對"外拍用",所以海地是針對"拍照的地點"去做挑選
目前暫定的拍照路線是:

兒童樂園→陽明山(擎天崗)→三芝 or 萬里(海邊)→室內棚



 兒童樂園

因為想要有夢幻般的場景,所以挑選有選轉木馬的"兒童樂園"。
當然要配上童話公主般的粉色系!!

我想搭配的是【馬甲式的粉紅澎澎裙】 

   

 0c952da1a7c76f6c37cd9a063b543134  


☞ 陽明山

除了去我們有意義的約會地點"擎天崗"
有多餘的時間,我還想去冷天坑拍拍照。
那裡,除了有一大片青草地,還有自然的藍天白雲當背景,
一想到 就整個超興奮的!!!

我想穿【白色澎紗裙+加緞帶】



☞ 海邊

其實好猶豫唷!!


海地想穿大紅色的"魚尾裙"。
(戴君竹這件紅禮服好美唷~整個超有氣質的!)


但也想穿"白紗長擺裙"


(陳庭妮這組婚紗照拍起來超自然的~我好愛唷!!)


最後
室內景的選擇就更多了!!!

除了,一定要有的白紗外,
因為不用擔心戶外陽光吃色的問題
所以,我挑選了很多喜歡的禮服!!


來一起看看海地的中意款式吧~

經典Bling Bling黑色好美唷


芥末黃加上澎裙+緞帶也好好看


誇張的蝴蝶結


一直很想嘗試的挖背蕾絲造型


上面的禮服都超美的啦~
就是不知道婚紗公司有沒有辦法找到類似款!??

現在就已經好期待挑婚紗的那天了,
希望可以挑到理想中的婚紗。
可以為我一輩子的婚紗照做個最美的紀念♥

哈~
現階段的工作,就是要努力減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