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逢送的玫瑰花  

是的!!

先生求婚了.....

 

就選在我們認識的"10週年",我的生日前夕。

 

2012/5/26  

 

這天,我就覺得他怪怪的。

 

一來,他一直app傳不停

就連手機也都放身上

 

二來,今天一整天『莫名』的電話一大推

 

平時

他的手機都碼是隨手扔在我的包包裡。 

這天

原本是同學約好要一起幫我慶生的。

就約在內湖的同學家,他們家的頂樓有KTV,剛好邊吃邊唱歌!!

 

說也奇怪

一到現場,竟然比想像多人

原本以為只是簡單的吃吃飯

竟然連上大夜班的大忙人也到了

我只能說 "友情無價"

 

其實,最奇怪的兩點

1). 葉先生的高中同學也來了.....

可是平時他們就常玩在一起,所以葉先生說他們來台北找他

我就沒有多想了

2). 中途,他們大夥出去抽煙,就剩4個人,竟然就拿出蛋糕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

我還在想~怎麼不等大夥到齊啦!

 

後來,突然就我看窗外....

往下一看

雖然沒仔細看清楚

我隱約看到一個心型看板和葉先生 

臭逢做的愛心  

突然,雞皮疙瘩了,眼眶紅了一下 

不過這種氣氛,沒多久就被破壞了.....



因為 我太矮了 下面的景象都被屋簷擋住了

根本看不完整!!

結果 就一群人衝衝下樓去看

 

哈~

 一個心型看板,一群人拿著當背景

臭逢下跪求婚耶  

葉先生單腳下跪,拿著一束花, 我超害羞的,一直笑不停

我好緊張,一直笑不停  

IMG_2014  

雖然曾經幻想過千百種可能的浪漫求婚場景

可是

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卻變得不知所措

雖然沒有熱淚引框的激動

卻也是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Yes I do ♥

 

這就是我的回答!!!!

戴戒子  

謝謝你的用心.....

聽說  前一天還特地去"汐止"加工道具,

戒子也是下班後親自挑選的。

 

這是一個特別的紀念日

也是一個超幸福的回憶

 

超級無敵宇宙開心的啦 

 

先生的求婚計畫~成功!!

生日蛋糕_black as chocolate    
完美的求婚不單單靠我們兩個完成
還得感謝一同來見證的朋友們及辛苦幫忙的同學們
 
 
這只是幸福的開始.
接下來,有好消息會通知大家滴
祝福我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